咏叹调。(忙完一波又一波-.-)

少不更事写过魔道,现已退坑
偏爱无差贴贴,攻受倾向服务于梗
以名柯警校组为主,其他作品的产粮均是心血来潮()

【置顶】

经常性修改置顶,或许大家可以时不时来看一眼。

补档相关在置顶末尾,不过很少,清水选手很少有需要补档的内容。

三次元忙忙忙忙——尽量保持月更的样子。



三编,目前还是lof为主,inner由于无止境的审核排查怀疑它寄了,所以放弃。


(1)

这里是咏叹调,大部分社交软件(不包括QQ和微信)上的名字都是这个。

产粮效率很低,真的很低,不要被我连载时的假象蒙骗了,连载文都是有足量存稿才会开始往外放第一章。

还有爱发电也是这个名字,之后就没有其他地方了,因为目前为止还没写过脖子以下的内容

而且也不会写,究极不擅长这方面,亲亲都不会写伸舌头的部分,倒没什么别的原因,就是写不来,以及本人磕cp更爱磕柏拉图。

如果有被ban掉的会在爱发电补档。(orz)


关于有时候会有的彩蛋/隐藏结局,全部都是粮票就可以解锁如果某次发现必须送付费才行,那就是我忘记设置了,和我说一声我把它改回去。


是语文菜狗,究极菜狗,不是文科生,日常纠结到底用“的”“得”“地”的哪个。

脑洞喜欢放飞自我,而且本人阅历很浅,大概是放飞到如果涉及了专业知识会气死相关专业人士的程度。

是纯爱战士,基本不写刀,但是有极低的变异概率。其实写文的初衷是想要那个篇篇精品头像框……以及饿得不行了,才会自割腿肉。


喜欢评论,不会全部都回,因为有时候不知道回什么,但每一个评论都有认真看。

现在一脑门扎进了警校组,是坚定的青梅竹马党。

不会坑文,绝对不会,所以也绝对不会写稍微长一点的篇幅。(就是笔力有限,驾驭不了)




是景厨,磕cp的话算是杂食又洁癖,部分cp是洁癖,比如现在在磕的警校组的两对幼驯染,至于左右倒是没那么所谓,磕着磕着就没有逆家了。

(冷圈人哪来挑食的资格,只要创不死就能来者不拒)

本人是无差人,但因为各种因素(比如列表的亲友偏爱某个倾向多、想写的梗更适合某个倾向多等)不可能做到完全端水,目前偏零景和松萩,意思是这两对可能会写得比景零和萩松多,洁癖党谨慎关注本人以及合集。

如果我标明无差向,这就说明在打出那些文字的时候我从未想象过他们在床上的位置,不掺杂任何对他们亲密举措的想象,故事之外的发展就连我本人也不甚清楚,可以默认为柏拉图也可以默认为互攻。(在别的ip我有在嗑只嗑两人柏拉图的cp,快把自己饿死了)

事实上我在写文时几乎没有想象过我家cp会如何上床,单独标有AB/BA tag的文章也多是因为在那一段故事里他们的行为更符合某个tag的大众认知,偶尔带有隐晦R描写的除外。我的重点是故事的发展、两个人在故事之下的互动和选择,这些其实并不是我百分百控制的,角色在后面抢笔导致我返回去修改前文的情况已经发生过很多次。

这大概也是我独特的比起R18其实更爱看清水文的口味来源。(咳咳)

我此前从未拉黑过任何人,但对于那种指责我写AB比写BA多、歪屁股无差人凭什么蹭BA tag的部分高贵洁癖党(不包括正常的洁癖小可爱!),首先我主观分辨后认为有明确倾向的文都只会打单tag,其次我认为你不爱看可以不看、可以屏蔽tag而不是骂厨子,我的文也不适合你,拉黑彼此你好我也好。


有天雷的cp,赤安和柯哀。我很喜欢赤井,很喜欢威士忌组;很喜欢小哀,很喜欢新一和小兰,只是雷这两对cp而已。

也不喜欢乙向文学。本人的情绪比较淡,可以和任何雷点和平共处,只是自己不看,如果因为推荐或者什么看到了就划走,不会有什么负面情绪产生。

但请别在评论区下提我的雷点,也别在评论区恶意辱骂任何角色,我会删评。

顺带一提,婉拒xz粉哈。


别在置顶和一发完的短篇下面放屁股啊,也没什么用吧。写连载文的时候我会置顶一个蹲蹲楼,麻烦大家蹲在楼里!


关于名柯三创,因为个人xp原因,对晋江上大部分名柯oc二创文都没有好感,尤其是警校第六人。

首先我不喜欢警校五人组在意某个人的oc重过彼此,尤其是幼驯染之间。为了oc而指责幼驯染、对幼驯染有所隐瞒、任由幼驯染生理或者心理上痛苦什么的,会被本cp党通通脚刹。

其次,在我心里警校组就是最厉害的,对于那种为了衬托oc而削弱角色(包括警校组之外的原著角色)的文我见过太多太多,对此已经非常敏感,哪怕好评众多的文我也能因为某个很微小、在很多人眼中无关紧要的点而弃文(比如洞察力max的萩原没发现自己安抚的群众其实是犯人的一员)。


以及对晋江上部分标着无cp但作者在文中表露出明显all零/零右/松右等(这里举降谷和松田的右向例子是因为这种文占比相较零左/景左/景右/松左/萩左/萩右等更多,我看文的时候亲眼看见过这种,其他的暂且没见过)倾向,作者还刻意引导读者磕cp的无oc名柯二创文同样没有好感(感觉暗示得已经很明显了就是某大热柯同类型所以还是互相尊重吧请别再在我的评论区推柯同了www)。

既然标了无cp就写好无cp的立场,带有cp误解倾向就老老实实打好tag,而不是蹭着涉及角色的所有cp的热度写自己想磕的柏拉图式cp文。


所以不建议在本人的评论区下提及晋江的任何名柯二创以及三创同人,虽然也有我喜欢的,但奈何雷点太多,踩到我众多的雷点之一就会删评。


还有,请不要在评论区留下“哇太太的这篇AB文完全可以代入另一位太太写的AB耶”这种句子,也不要用别人的AB文代我写的AB。我写的是二创,不是三创,在不同写手的笔下,同一对cp有着不同且独特的故事,不同写手对角色和cp的理解也是不同的,有的理解甚至背道而驰。

这种代入就像韩国人对日本人说“哇你们的和服款式完全可以当成我们的朝鲜服耶”一样,是对他人创造出来的文化的否认。

当然,如果说的是“哇完全可以代入原著耶”,这是对我最高的赞美!


(2)

关于授权。

文里所有原著角色的个人私设都可以用,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如果我笔下的TA得到了你们的认可,本人会很开心。

当然请务必提前跟我说一声要参考我的哪个私设,也请不要直接使用我的原话。




(3)

四编,afd殉了,最近看不了补档,我努力去注册凹三或p站(……)

下为现有删减的章节,afd有完整版,和老福特同名(仅少量内容不过审,皆非车):


【警校组】我是男公关……的未来(番外2)


【景零景】假如死在天台的是波本(8)


【爆处组】该怎么委婉提醒幼驯染不要在卫生间看小电影(中上)(2023.05.01前看过本章的无需重复观看)

  

【零景】遇到职场性骚扰该如何应对(2)



评论(33)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