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叹调。(忙完一波又一波-.-)

少不更事写过魔道,现已退坑
偏爱无差贴贴,攻受倾向服务于梗
以名柯警校组为主,其他作品的产粮均是心血来潮()

【警校组】我是男公关,你是黑社会,他俩装炮友,班长在约会,我们都有光明美好的未来(2)

全篇警校组,但本章三缺二,然后二缺三(?)

本章有景零景、萩松萩无差向提及

本章6k+

这是上一章 这是下一章 

没问题,以下开始:

———

  

  在东京最大的歌舞伎町,存在一家名为浮生水月*的风俗店。

  与其他同类型的店不同的是,浮生水月并不局限客人的性别以及服务内容,只要能带来足够的利益,无论什么要求都能得到店家能力范围内最大限度的满足。

  而这么一家背景不明的吞金兽,最近空降了一位男公关,他面孔帅气、身材完美,营业能力也无可指摘,短短数日就赚到了店内许多公关一个月都难以达到的金额。

  此刻,这位名叫云霭的男公关正端正地坐在他的专属房间内,等待“客人们”的到来。

  苏格兰和波本收到指令,协助成员来取组织预订的目标情报。

  看着贝尔摩德一点一点将自己改头换面,波本撑着头不满道:“到别人那里买情报?组织的情报组是用来观赏的吗?”

  苏格兰透过后视镜看向贝尔摩德,又瞟了眼身侧的波本,诡异地顿了一下:“其实,我觉得组织的情报组真的可以用来观赏。”

  波本:“……”

  “还是苏格兰有眼光。”顶着清汤寡水面孔的贝尔摩德忍俊不禁,硬生生把那张普通的脸衬得风情万种。她靠在后座收拾易容工具,心情显然不错,“他们是组织的合作伙伴,情报一直很准,而且对组织来说——算得上手无寸铁。”

  “原来是一个好用的背锅侠。”苏格兰笑着评价道。

  贝尔摩德伸出自己葱白的手指,靠在红唇边晃了几下:“啧啧啧,说话太过直白可是不会让女士喜欢的。”

  “敬谢不敏。”苏格兰保持微笑,暧昧地抚过身侧金发男人的耳畔,“再说,我有波本就够了。”

  波本配合地抓住伸到自己眼前的手,在手背上落下一吻:“毕竟我们一直很合拍。”

  组织的千面魔女眯起眼,意味深长:“我倒是很好奇,你们之中到底谁会戴上项圈。”

  没等二人回复,贝尔摩德随意慵懒地伸了个懒腰,宛如一只刚睡醒的波斯。

  “走吧,去参观我们的王子殿下。”

  她率先下车,领着两个男人大摇大摆地走进浮生水月。

  

  

  波本和苏格兰并非对云霭一无所知。

  他们很早就收到了风见的消息,关于一位被当成情报贩子而被迫卧底的倒霉警官——当然,如果他的名字不叫萩原研二就更好了。

  怀抱着对冤种同期的怨气,苏格兰一马当先地推开门。

  然后沉默了一秒,努力压平嘴角。

  过于明显的纰漏显然引起了其他两人的注意,波本皱起眉,做好心理准备探头一看,也震住了。

  毕竟得知同期成为卧底,和亲眼看见同期拢着繁复和服坐在榻榻米上是两码事。

  贝尔摩德推开堵在门口的两个大男人,确认房内没有什么问题后挑起柳眉。

  “怎么了?看到老熟人了?”

  苏格兰眼也不眨:“不,我对这个牛郎一见钟情。”

  波本不假思索:“不,我在因为苏格兰对这个牛郎一见钟情而不爽。”

  贝尔摩德:“……”

  “好巧。”端坐着的半长发男人慢慢露出一个带着黑气的笑容来,“我发现这两位帅哥都很对我胃口呢,有点想钓。”

  “美女,你不介意吧?”

  他转头对贝尔摩德示意道。

  向来习惯了身边围着一圈舔狗的大明星表情失落:“我不好看吗?为什么不钓我?”

  云·萩原研二·霭:“美丽的女士总是让人无法唐突。”

  贝尔摩德满意地点头,徒留两瓶威士忌拳头硬了。

  苏格兰弯起眉眼,继续输出:“我错了,还是波本对我胃口。”

  得到同伴的肯定,金发男人骄傲地扬起下巴,虽然没人知道这有什么好得意的:“你是瞎了才会看上这种油腔滑调的男公关。”

  三木硫:“?”

  三木硫:“抱歉,我还是发现我的另一位客人更符合我的审美呢。”

  男人咬牙切齿,表露出的愤怒绝对真情实感。

  看来他们真的不认识。

  得到满意的答案,千面魔女的笑容真实了些许。

  “所以我很想知道,”三木硫重新挂上自己的营业笑容,身体一歪靠在后面的软垫上,毫无形象的动作愣是被他做出一股韵味,“什么情报需要三个高层人员亲自来拿?”

  “认个脸而已,说不定以后就是同事了。我以为你知道你们boss的打算?”

  贝尔摩德将一张卡递过去。

  当然知道,这个打算甚至还是他们一起讨论出来的。

  “事先说好,我可不会加班。”三木硫叹了口气,抽出一张纸放在桌子上。

  他起身给坐下的三人倒茶,顺便“一不小心”打湿了波本的袖口。

  “记得阅过即焚哦——真是不好意思。”

  男公关毫无诚意地道歉。

  波本:“……你为什么不泼苏格兰?”

  正在记资料的苏格兰猛地看向对方,蓝灰色的猫眼里全是被背刺的不可置信。

  那双拆弹时不会有一丝晃动的、灵巧稳定的双手再次一抖,于是苏格兰大腿处洇湿了不大不小的一块。

  苏格兰:“……”

  苏格兰拔出了枪,被贝尔摩德及时按住。

  “波本,”他绽开前所未有的灿烂笑容,让习惯了对方作出虚伪表情的贝尔摩德倒抽一口气,觉得自己的视网膜受到了重创,“未来一周,你和莱伊一起吃便利店的速食吧。”

  “我觉得我们可以换一条裤子,速食什么的莱伊一个人吃就够了。”

  波本立马善解人意地改口。

  贝尔摩德:“……”

  贝尔摩德:“所以这关莱伊什么事?”

  她真心实意地发问,突然觉得那个看不顺眼的男人有点可怜。


  

  交易的过程十分顺利,顶着店员微妙视线进去的三人又顶着同样的视线出来,波本坚决表示再也不想踏入这里一步,苏格兰把塞到自己和波本口袋里的名片全部拿出来丢掉,深有同感。

  贝尔摩德无趣地给自己点上一根烟,示意开车的苏格兰把自己放在路边。

  “那就不打扰你们的二人世界了~”

  换回原本脸庞的女人踩着高跟鞋离开,上了属于克丽丝·温亚德的轿车。

  被留下的两瓶威士忌对视一眼,皆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相同的意思,苏格兰调转车头开回安全屋。

  进入波本的卧室、确认无误后锁好门,波本面色沉重地开始联系公安。

  “太显眼了呢。”苏格兰没忍住摸出一根烟,叼在嘴里没有点燃。

  “太显眼了啊。”波本趁电话没有接通的功夫找出打火机给幼驯染点上,示意自己并没有那么在意烟味,但还是不赞同地皱起眉,“烟不要抽太凶,对身体不好。”

  他得到了一个举起双手的投降动作。

  果然,风见裕也得知情况后也说明了公安那边的忧虑:

  “萩原警官的关系网太可怕了,光是保密协议就签遍了整个警视厅……万一露馅该怎么办啊??!!”

  仗着两位上司看不见自己,风见裕也抓乱了自己一丝不苟的头发。

  电话拨通不过短短几分钟,一根烟就见了底。苏格兰将烟头丢到便携式烟灰缸,收回的手无意识摩挲了一下烟盒,没有再取烟。

  回想起今天同期欠揍的表现,他一不小心笑出了杀气:

  “因为他去风俗店兼职被抓到所以开除,萩原研二一怒之下直接下海,警视厅为了掩盖丑闻封锁消息,有问题吗?”

  波本在电话那头鼓掌。

  “那现在装成黑级组老大的松田警官……”被上司可怕的语气和脑洞震住,风见裕也弱弱地继续提问。

  这次由波本接茬,脸上流露出的笑意和身旁的男人如出一撤:

  “因为幼驯染去风俗店兼职被抓到所以开除,松田阵平一怒之下直接加入黑社会和警方唱反调,警视厅为了掩盖丑闻封锁消息,有问题吗?”

  苏格兰也在电话那头鼓掌。

  风见裕也:“????”

  风见裕也:“!!!!”

  这位公安警察瞳孔地震,他对着空气狠狠一鞠躬,询问细节后挂上电话就匆匆忙忙地跑去通知同事安排新剧本。

  “风见现在都会挂上司电话了啊。”波本看着手机屏幕,神情晦涩不明,被苏格兰失笑着推了一把。

  “你别老欺负他。”

  “我哪里有欺负他??”

  “是是——”猫眼男人一边应付着幼驯染,一边站起身环视昏暗的卧室,在床头柜翻箱倒柜起来,“你把保险/套放哪了?”

  “啊!好像已经用完了。”

  波本也凑过去找,回忆了一下发现上次拆开的是整盒里的最后一个,他只好翻出润/滑剂随便倒了一些在手上,揉乱床单后去洗手。

  苏格兰则自觉拉开帘子开窗,然后挤进卫生间站在波本身后,在金发男人衣领下巧克力色的脖颈处掐出若隐若现的红痕、顺带对着镜子给自己弄出相似的痕迹。

  趁着伪装吻痕的功夫,波本掸了掸大腿处已经干掉的布料,叹了口气:

  “萩原今天不对劲。”

  闻言,正在勤勤恳恳工作的苏格兰皱起眉,手上的动作也慢了下来。

  “太活泼了,每次他想遮掩情绪就会特别闹腾。”猫眼男人贴过去咬了一口,留下一个能被衣服遮住大半的、浅淡的牙印,“有人因为三木的情报被杀死了。”

  从洗手台上抽过一张纸擦掉残留的少量唾液,他也叹了口气:

  “这种事,交给松田解决吧。”

  波本柔和下双眼,笑了笑:“那家伙的话一定没问题的。”

  两人抬头隔着镜子对上视线,动作同步地咬了咬自己的唇瓣——最后一步大功告成。

  “我们过于熟练了吧?”被自己和幼驯染过于熟稔的伪装工作逗乐,苏格兰从背后环过波本的脖颈,靠在对方的肩膀上笑,“生产商估计做梦都想不到我们到底拿这些产品干了什么。”

  “我猜神奈他们玩得要比我们更花。”垂眸看着自己已经半干的双手,波本又拧开水龙头重新冲洗了下,在关上阀门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往侧肩处一弹,水甩了猝不及防的苏格兰一脸。

  他笑得浑身都在抖:

  “毕竟那两个家伙是在风俗店的房间碰头。”

  苏格兰:“……”

  之前松垮搭在幼驯染胸前的手臂猛地收紧,由于常年练习狙击,发达的手臂肌肉在这一刻完全隆起,衣袖被撑起绷紧,勾勒出兼具优美与野性的流畅线条。

  “哈哈哈……呼吸!呼吸不上了!松、松点!”

  波本本来就笑得缺氧,被勒住也没止下笑意,现在又是在笑又是在求饶,把自己弄得上气不接下气。

  两人在狭小的卫生间里好一番打闹才罢休,各自的衣服都皱得不成样子。

  

  

  客厅的沙发上,长发男人已经在那坐了快半个小时。

  电视被随意调到一个新闻频道,莱伊叼着烟,在心里复盘另外两位队友的行为。

  刚出任务回来就关进一起,客厅卧室的灯是一个没开,厨房也干净得很,现在已经下午五点,他们就算睡午觉也错过了习惯的作息。

  更何况他们也谈不上有作息。

  没等他思考完一桩桩疑点,身后传来轻微的开门声——苏格兰和波本一前一后从房间里踏出。

  “你们……”莱伊随意扫了一眼,过于优秀的观察力让他注意到两人凌乱的衣物和穿在对方身上的裤子,刚要脱口而出的试探就这样卡在嗓子里,“裤子穿错了。”

  那家风俗店这么刺激的吗?瞧这两人刚回来就忍不住滚在一起了!

  知道队友任务地点的莱伊升起了浓浓的好奇心。

  由于对方毫不遮掩所以两人都看出了莱伊的想法,苏格兰拦下眉毛倒立的波本,好脾气地回复道:“想去就去,不用装成好奇的样子。”

  “顺带一提,我会告诉宫野小姐。”

  莱伊:“……”

  莱伊:“我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不过我倒是更好奇另一点——你们谁在上多?”

  茶几的玻璃碎了。

  “莱伊!!!”

  子弹没有击中及时躲开的长发男人,而是穿过莱伊的黑发嵌进茶几表面。单片的钢化玻璃并不能防子弹,被击穿出一个孔洞,几道裂纹沿着弹孔延伸而出,宛如毒蜘蛛不规则的蛛网。

  波本在子弹射出的那刻几乎同时冲出,可惜莱伊早有准备,快人一步往自己的卧室撤,短短几步路交锋了好几次,波本还是没有赶在对方关上门前进行阻止。

  他的鼻子差点撞上门框。

  “莱伊,客厅你来打扫。”苏格兰抬手给自家幼驯染顺气,顺便敲了敲门,“还有,换茶几的钱你去找组织报销。”

  他无声地对波本作口型:“下次换你咬我?我就不给你掐痕迹了。”

  波本:“……”

  波本:“我又不是没在你身上留过牙印,不对、我不是在意这个——”

  他的话语最终湮灭在幼驯染的微笑里,两人傻兮兮地对视了一会,一齐放松下从见到萩原起就绷紧的身体。

  “今晚吃什么?”

  “看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待三人走后,云霭脸上的散漫一点点沉下去,透露出完全不“萩原研二”的、面无表情的冷漠神态。

  他往后仰躺在地板上,用手臂遮住自己的眼睛。

  「等会小阵平会来,要打起精神啊。」

  半长发的警官去厕所洗了把脸,对着镜子勾起如往日别无二致的轻佻笑容。



  松田阵平如约而至。

  他被其他店员行了一路的注目礼,十分莫名其妙,进门后还没开口提问先被自家幼驯染创到了。

  眼前的“男公关”穿着笔挺规整的警服,把正前方的帽沿往后转。他的腰侧甚至别着警棍,注意到来人的视线,萩原研二伸手把警棍拿出甩开,对松田阵平来了个营业性的wink:

  “今天是限定的警服play哦~”

  松田阵平:“……”

  说实话,有点想揍。

  他揉揉额角,拼命压抑着自己挥拳头的冲动:“你干了什么?他们看着我一脸不满和……谴责?”

  伸手打开放在大床上的小玩具,萩原研二伴着嗡嗡的震动声摆出无辜脸:“因为我中午刚一口气接待过三位客人吧。”

  松田阵平:“……”

  松田阵平迟疑道:“诸伏和降谷?还有谁吗?”

  “bingo~第三个人是一位神秘危险的性感女士。”

  “小阵平你能想象带着甜蜜微笑的小降谷吗!还有虽然在笑但是眼睛里一点高光都没有的小诸伏!!Hagi今晚一定会做噩梦的!!”

  萩原研二西子捧心状,抹了把不存在的眼泪继续哭哭啼啼:

  “他们还合伙欺负我!仗着你不在就光明正大地挤兑我!太过分了!”

  卷发男人摸摸下巴,对伪装状态下的两位同期表现出极大的好奇心:“你有偷拍视频吗?”

  “他们的警惕心太强了,完全无法安摄像头呢。”

  叨叨完白天发生的事情,萩原研二又开始叨叨酒厂的吝啬,情报买得少不说还想挖角,仗着情报组织极低的武力值把他当苦力使。

  “那个情报老大为什么不给你们搞点热武器?”

  松田阵平打断了萩原研二的哭诉,得到幼驯染一个无可奈何的眼神:

  “小阵平,你这种只会踩油门的家伙应该很难想象吧?酒厂的boss可不会用一把没有柄的刀。”

  他没有再说话。

  静静盯了喋喋不休的幼驯染好一会,卷发警官突然冷笑出声:

  “Hagi,给我过来。”

  萩原研二:“?”

  “啧,赶紧给我过来。”

  松田阵平双腿盘起坐在地上,他靠在床沿,懒洋洋地伸出自己的双手,墨镜已经滑下鼻梁也没有去扶,露出一双深色的眼睛恶狠狠地盯着萩原研二,神情半是不耐半是烦躁。

  但他一直耐心地保持这个姿势,一动不动。

  “小阵平……”

  萩原研二抽抽鼻子,磨磨唧唧地蹭过去,被一把抱了满怀。

  卷发男人一手按住自家幼驯染的后脑往自己肩膀压,一手死死地锢住对方的腰,修长的双腿绕过膝盖,把人完完全全地圈在自己怀里。

  “不许哭!”

  他用命令的口吻干巴巴地安慰道。

  “Hagi才没有哭!”萩原研二眨眨眼,埋着脸在松田阵平的脖颈处一通乱蹭,呼吸温热带着潮气,打在了他鼻翼下裸露的皮肤上。向来敏锐的萩原研二能明显感觉到对方不适地动了一下,却没有任何推开自己的迹象,“小阵平让我多抱一会嘛,Hagi的阵平能量已经见底啦!”

  “什么乱七八糟的。”

  松田阵平抓了抓自己的卷发,又气不过地把萩原研二的半长发揉乱,到底也没有放开他。

  “勉强忍你一下。”

  男人维持着这个别扭的姿势,艰难地从口袋里摸出烟给自己点燃。

  “我只给你一支烟的时间。”

  萩原研二低声笑了,用因为闷在衣物里而口齿不清的声音回复道:“放心放心,我也只要三分钟就够了。”

  果然如他所说,三分钟后萩原研二主动脱离了怀抱,甚至还有心情抢过松田阵平叼在嘴上的、燃烧了一半的香烟。他把烟塞进自己的唇齿间,被对方毫不留情地弹了一个脑瓜崩。

  捂着脑袋的萩原研二眼泪汪汪,靠着幼驯染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

  “说起来,小阵平的潜入顺利吗?”

  松田阵平瞥了身侧人一眼:“比你顺利多了,那个情报组织的boss认识黑极组,我只需要和上一任老大一样做个吉祥物就行。”

  萩原研二:“?”

  这个黑帮这么随意的吗?

  事实上,是的,就是这么随意。

  黑极组有着完善的管理制度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初代掌权人因为自身长相太过无辜,娃娃脸的他不得不推出了一个长相凶恶的男人作为脸替,替身作为一个社恐的家里蹲一想未来需要每天出面充当黑道老大,顿觉人生灰暗无光,当场偷了路人的手提包去警视厅自首。

  而这时气场更加凶恶的松田阵平宛如天降奇兵,毫无阻碍地被给予了新一任吉祥物的身份。

  听完幼驯染转述的萩原研二:“……”

  他诚恳地表示:“原来日本的黑道这么不靠谱的吗。”

  松田阵平深有同感。

  而且他甚至不用露脸,大多数时候只需要戴个墨镜往阴影处一坐,双手交叠置于下巴,那些人就腿一软立马跪得标标准准,不停地土下座。

  也不知道他们到底在害怕什么。

  萩原研二:“……”

  萩原研二:“小阵平啊,你对自己那能止小儿夜啼的气场没点数吗?”

  然后被赏了第二个脑瓜崩。


  

TBC.  

———————————

一些没有写进正文的片段2:

  后勤组成员拿起今天汇总到总部的报销单,再一次在上面看到了威士忌小队的名字。

  “申请人莱伊,报销项目……更换茶几?!”负责人莫名其妙,“他们怎么天天报销这种东西啊,杀人需要用到安全屋里的茶几吗??”

  “食宿费就算了,上次是跑车修理、上上次是厨房装修、上上上次甚至是保险/套?!”

  “组织的经费是这么给他们乱用的吗??”

  另一位成员弱弱地提示:“可是他们的任务完成率奇高,全是高级干部,我们惹不起……”

  负责人:“……”

  负责人:“妈的。”

  

——————

*:出自“浮生水月多无奈,愿守沧浪浅低吟。”

  

PS:本来苏格兰不在任务人员之列,是情报组的贝尔摩德和波本去认脸,但是波本自己带上了苏格兰。

  

  其实最后爆处组那段本来是打算放在下一章开头的,因为写high了这章字数有点多,刚好下一章构思的内容也比较少,但是想来想去为了剧情连贯还是放在这章末尾了,下章字数可能有点少。

  伊达航:我什么时候能出场啊!

  快了!下章你可是主角!!


评论(73)

热度(3198)

  1.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